小号的名字怎么起

【楼诚】不负责任的脑洞系列(一)


*本系列如题,本lo不对自己的脑洞负任何责任

*要是撞梗,麻烦告诉我同哪个太太撞了,我去跟她结拜

*脑洞不补,前途未卜,实在堵不上,干脆放开作



阿诚的眼睛出了问题。

今天早上,阿诚一如往常,将面包片跟牛奶端进大哥(自己)的卧室,一如往常地将大哥的衣服搭配好,放在床边,一如往常地帮大哥打好(情侣款)领带。

不寻常的是,在做这些一如往常的事情的同时,眼前总有奇怪的文字从左至右飘过。颜色跟速度还都不一样。

“人妻诚我的嫁”“能上战场打鬼子,能下厨房热牛奶,能踏潮流配衣服,能钻被窝暖铺盖”“没人觉得穿西装打领带还挂着件粉红蕾丝小围裙的阿诚哥特别苏么!!!”“大哥生活不能自理人设永远不能崩”

“第一,我不会嫁给你们任何人。第二,粉红围裙是阿香的,我只是借用。第三,大哥就是生活不能自理怎么了,我宠的。”


虽然莫名其妙进行的辩白,但接受过马列主义唯物思想教育的阿诚仍然有点混乱。他滴了眼药水,用力揉了揉眼睛,睁开眼后,奇怪的文字更多了。

“阿诚哥能看见我们诶!!!”“我宠的这句话简直苏断腿”“嗷嗷嗷揉眼睛好可爱”“啊啊啊啊萌到没有我”之类毫无意义的感叹词堆叠了满眼。

阿诚茫然地歪了脑袋,伸手试图抓住眼前不断弹出的文字。

“阿诚哥向我伸出了手!!!抱紧不丢手”“抱起阿诚哥就跑”“打死左边,阿诚哥在我床上了”


明楼走近,拉起阿诚那只伸出的手,把他塞进车后排座位,

“不舒服的话,今天我来开车吧。”

“好,顺路帮我买条围裙,黑色霸气的那种。”

蛤???

“牵手yoooooooooooooo”“23333333333”“诚top,除了跟大哥”

今天的阿诚有点烦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