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号的名字怎么起

【楼诚】最美不过基阳红(一)


“大哥,怎么还不睡?”阿诚被身边人翻身的动静吵醒。

“有蚊子,吵。还咬我,痒。”明楼瘪着嘴,瘪出一脸褶子,撒娇的一本正经。

“越老事儿越多。”阿诚起身把风油精递了过去,小声嘟囔着。

“你说什么?_?”委屈,阿诚嫌我老!

“我是说,大哥您白白嫩嫩的,怪不得蚊子都爱跟着您。”

“。。。”夸我呢这是?

“哎~呦~”明楼还在思考着“白白嫩嫩”到底是不是褒义词,突然被阿诚一声惊呼吓到跳起来。

“怎么了怎么了?没事吧?”

“帮你打蚊子,胳膊扭了。”

“过来,坐好。”

明楼熟练地拿起床头柜边的红花油,拍出几滴在掌心匀开,按上阿诚的肩膀,细细揉开。

阿诚舒服的直咂嘴。

“明诚先生,请不要在午夜时分发出这种意味深长的喘息声。”

“噗,老不正经的。”

“面对你啊,我确实老都不正经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1)